2015年1月4日 星期日

部落客的啾大心「BloggerAds」

剛開始會接觸到BloggerAds其實是我老弟極力推薦的
礙於平日上班忙根本沒時間好好去經營部落格跟BloggerAds
但受不了老弟不斷的耳提面命
只好開了一個部落格並且加入了BloggerAds
1.jpg  
加入BloggerAds之後才發現他們的認真
而且忍不住要稱讚一下BloggerAd的客服信箱
他們的回信速度常讓我覺得他們非常用心的經營
不禁要給他們一個大大的讚啦!m (23).gif
BloggerAds常常舉辦許多活動
我最喜歡BloggerAds的新聞貼貼樂
裡頭有許多好文分享能得到非常豐富多樣的生活資訊
讓我也能PO在部落格跟大家分享
 3.jpg  
還有我也很喜歡BloggerAds的QBar
因為這個瀏覽器的擴充元件
能夠幫你快速的累積Q幣
了解更多關於Q幣:http://sucoeyes.pixnet.net/blog/post/169627350
可不要以為Q幣是虛擬的東西
Q幣可以實際兌換許多商品喔!
小的例如:禮券、面膜……
大的例如:相機、筆電……
真是太棒了呀!m (34).gif
 4.jpg    
而BloggerAds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它的廣告囉!
ㄟˊ咦~可不要小看,點擊廣告可是會有收益的喔!
直到領取了人生中第一筆由BloggerAds寄來的匯款
我才知道原來BloggerAds不是騙人的耶!
(當初其實蠻擔心涉世未深會被騙的,哈哈哈m (20).gif)
小小的累積也會有大大的財富喔!
 2.jpg  
再來則是平常的體驗活動因為有名額限制
所以比較難抽到(等待入選名單公佈前
總是滿心期待,但得知未被選中真是難過的掉落谷底啊!)
希望新的一年BloggerAds能夠爭取到每一個體驗活動名額的增加
這樣讓眾多會員們能有更大的機會被選中
而期盼體驗活動也能夠更加多元化
例如:餐廳美食的體驗、旅遊勝地的遊玩……等
而體驗活動可以免費拿試用品或試吃品
再跟網友們分享心得
實在超級好康的!m (52).gif

俗話說:『新年新氣象』100_happynewyear-F.gif
在新的一年我不能再像以前一樣偷懶了
會繼續更努力認真的經營部落格跟參加BloggerAds的活動
還請大家多多持SUCO's視界喔!(啾咪1775465287.gi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