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無法取代的部落格

隨著網路的發達,世界上許多角落變得不再那麼遙不可及,
一個按鍵,馬上把人帶到九霄雲外花花世界,
所以,當什麼都變得快速又簡單之後,
實在很難有辦法像男神阿武說的:「世界越快,心則慢」。
20140813102558323.jpg  
(這是多高的境界啊啊啊!!!)
特別在Facebook(臉書)大舉入侵我們都生活之後,
一切都變了!(啊嗚~~~m (11).gif)

它真的是網路世界裡一大無法忽視的影響力,
畢竟你從9歲問到99歲的人,有哪個沒臉書的?m (18).gif

大家都趕上這波流行病,個個有了這本“書”...

我幾乎是在它開始之後的一年,
才因為朋友的活拉硬拉加入臉書的,
但是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很難消化這種快速的分享方式,m (25).gif

特別上班無法隨時拿著手機或平板就滑的時候,
下班時在就無精力再往前看、往後看,左滑右推的...
常常那個朋友一個讚,這個朋友一個分享,
快速的讓人眼花撩亂,m (39).gif

老實說真得很難好好的看完一張照片或思考一篇文章的內容,
(說到這,只有我在悲泣嗎?)m (36).gif

遙想當初開始在網路上放照片寫心情時,是從「新聞台(發報台)」開始,
單純乾淨的畫面,讓我可以好好花時間在上面,
寫文章、放照片、分享心情,甚至是一部電影或一首歌的感想,
常常有些網友因為某種相同的心情觸動,進而訂閱成為忠實瀏覽的常客,
那真的是一種按100個讚也比不上的開心,
當然啦!經營起來也超有力的!m (33).gif

慢慢的,發報台進步到「Blog(部落格)」,
所有可以分享的功能還是一致的延續,
網友訂閱功能(RSS)甚至也變得更方便,
2.jpg  

重點是,部落格的版面可以隨自己的感覺做變更或布置,
讓這個分享的小天地可以更有屬於自己的樣子,
那時候真的廢寢忘食的把心放在這上面,
(因為部落格真的太有吸引力了啦!)m (52).gif

說了那麼多,有點像老人在回憶年少的美好(噗~)

拉回到現實世界來吧!
雖然快速翻“書”目前還沒退流行的正在發燒當中,
但我依舊還保持寫部落格的習慣,
從經營最久的無名(Wretch)搬到目前的痞客邦(Pixnet),
1.jpg  
↑SUCO'S視界:sucoeyes.pixnet.net/blog
歡迎大家多多來逛逛我的部落格喔!m (53).gif

部落格對我是一個表現自我內心的媒介
藉由它,讓我能慢慢的反芻生活
不用被隨時有沒有人來按讚弄得精神分裂,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