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Traveler旅行者「追尋篇」

不知道大家最近看電視的時候有沒有注意到一則Traveler旅行者的廣告,它看似短短的畫面,背後卻好像有無盡的故事有待敘述...,廣告片段最後它請大家上網搜尋完整的影片,藉此造成了品牌搜尋效應,而感人的影片又在觀後讓大家討論一番,很聰明,所以現在我就來推給大家啦!

Traveler旅行者 / 追尋篇 ↓


看完了,不知道大家知道它在說著什麼故事嗎?
為了追尋已逝愛人的足跡,男孩來到冰天雪地的外國,經歷許多波折後,他終於到了當初女孩離開的地方,她為了閃避一頭待產的母鹿不幸發生意外,透過當地小朋友的傳達,一件當初女孩留給陌生人取暖的外套,帶領女孩來見男孩了,她說:「我知道你來看我了。」(對不起,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我會一直微笑的看著你。)
女孩終究是離開了,但她會在最後出現是想彌補男孩心中的遺憾,而男還也終於可以在這裡釋懷女生的離開,因為他就是一直喜歡這樣對人事物溫柔體貼的她。

這是一趟心靈追尋的旅程呀!淒美又感人...(淚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